《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省市联合评审会召开

7月30日,《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省市联合评审会召开。省老促会副秘书长、省老促会《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指导组组长白廷斌,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尹保斌出席评审会。

会上,《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了编纂情况及送审稿形成过程。潢川县老促会按照中国老促会安排,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已形成23万字的送审稿。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送审稿进行认真评审,大家就史实核校、史料补充、行文规范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明确了思路。

白廷斌对《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送审稿的图片使用、封面设计、章节提要等提出修改意见。白廷斌指出,《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站位高、史料丰富、内容充实、脉络清晰,较好地展现了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历史,编纂领导小组要认真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凝聚智慧、精心打磨,扎实细致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精品史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