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口腔医院成功开展全口种植牙手术

“牙齿缺失的痛苦,只有真正体验过才会理解。”今年55岁的高先生,每天进家门倒头就睡,根本不刷牙,不注重口腔卫生, 他的牙齿大部分都坏死了,剩下的也岌岌可危。近日,高先生来到信阳口腔医院就诊,医生为他进行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实施了全口种植牙手术。此次全口种植牙手术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信阳口腔医院在全口腔种植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信阳口腔医院将坚持“信誉第一,患者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守护市民口腔健康为己任,紧跟国际口腔医疗发展趋势,积极引进高新诊疗设备,培养高技术、高素质人才,为广大患者提供更贴心的口腔医疗服务。 记者 潘家栋  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