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八一”前夕分组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至7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领导王新会、赵建玲、谢天学等带队分组走访慰问驻信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老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与驻信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谱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乔新江、王新会、谢天学、杨兴利、李群茂、霍勇一行先后来到32143部队和32704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驻信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

慰问中,乔新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并向他们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信阳是革命老区、驻军大市和兵源大市,连续5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传承和弘扬,军地军民关系一直十分密切。长期以来,驻信部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上冲在前,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乔新江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信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和三大攻坚战进展顺利,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聚着驻信部队全体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靠的也是人民军队这一坚强后盾。衷心希望广大驻信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信阳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老区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驻信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驻信部队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受市长尚朝阳委托,王新会带队到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看望慰问学校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崔玉明、詹玉锋、王勇参加慰问。王新会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官兵工作生活和学校建设管理情况,并参观学校校史馆和训练室,观摩学员实训情况。

赵建玲、严谨、侯钦东、杨淑萍一行走访慰问了信阳军分区和96766部队驻信官兵。在信阳军分区,赵建玲说,驻信部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信阳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信阳形象增了光、添了彩。希望驻信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支持服务地方发展,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驻信部队首长对信阳市长期以来对驻信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传承好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老区发展贡献驻信部队更大的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海 关心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