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倡议书

尊敬的爱心企业、单位,爱心人士们:  一年一度盛夏日,又是金榜题名时。在这个本该收获梦想与喜悦的时刻,在我们的身边却还有一批手持录取通知书,却因家庭贫困而一筹莫展的孩子们。  他们志存高远,努力奋进,付出甚至几倍于同龄人的汗水,考取了理想的大学,燃起了对未来的希望,但是他们中的一部分却因种种困境无法顺利入学。面对录取通知书,他们除了激动、高兴,还有窘迫与无助、苦闷与忧伤……

十年寒窗苦,今到圆梦时!为了在脱贫攻坚战中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我市脱贫攻坚大局,关心、关注贫困大学新生,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团市委决定联合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开展2019年度“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十三年来,圆梦大学行动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重大突破,这其中,涌现出了很多感人至深的爱心人士,他们中有耄耋之年的爱心老人,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学生,有主动担当的爱心企业,也有默默奉献的普通百姓,有回馈社会的金融机构,也有反馈爱心的受助学子,更有可爱、可信、可敬的团员青年、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团支书们。目前,大部分被资助者已经走出校门,走上社会,成长成才,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实践者、奋进者。多年来,圆梦大学行动以规范的管理和运行程序,完善的资助和反馈流程,公开的甄选和发放手段推动项目的不断发展,已成为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传承弘扬中华美德的载体,引领信阳文明时尚的品牌。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也许您的力量有限,但行善无小事,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可成江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年,我们邀您再次同行,让我们伸出援手,尽全力筹资助学,力争不让一名优秀学子因贫困而辍学,为贫困家庭点燃希望,助困难学子实现梦想,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一线绽放!

捐助热线:0376-6366866

捐赠地址:信阳市羊山行政区主楼90556室(信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银行汇款:  户名:信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开户行:工行信阳老城支行

账号:1718021709064200215 (捐款请注明:圆梦大学行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