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开始啦!有需要的赶紧准备!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全面启动。今年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办理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2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以下简称学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户籍与学生高考前户籍地相同,且自愿与学生共同承担还款责任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今年,已被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科研院所、党校、行政学院、会计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录取通知书的全日制新生(含预科生)或高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均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在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亚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