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1.jpg

立夏已至,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庆祝护士节,弘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与鼓舞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士,2019年5月10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以“人人享有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建荣、医政科科长王德强、院长王健、党委书记陈凤玲及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全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微信图片_20190510190518.jpg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建荣发表贺词,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并对附属医院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模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切实改善护士工作条件,提高护士福利待遇,增进护士的身心健康,大力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社会氛围,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2.jpg

会上,王健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全院护理岗位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护理团队的爱岗敬业、踏实奉献有目共睹。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医院的明天谱写新的华章。

3.jpg

党委书记陈凤玲主持表彰大会,纪委书记苏玉成宣读了对2018年度护理新技术新业务获奖项目、“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对2019年护理技能比武大赛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的决定。随后,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荣誉证书。

5.jpg

文艺汇演在全体护士长的动感舞蹈《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展现了该院护理管理者的活力与风采。青年护士们为平凡而伟大的护理工作诵一首《护士赞歌》,礼仪队的姑娘们展示最美护士形象;红松歌舞团的老前辈们舞一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舞一代代附院人砥砺前行;《手术室之歌》将护理工作的点点滴滴演绎得惟妙惟肖;儿科的美小护们喊你来《一起爱一起嗨》;深情的男女对唱、流行的抖音歌曲舞蹈串烧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心内科带来的三句半《美女护士》诙谐搞笑;妇产科的歌伴舞《牵丝戏》别有一番风味;皮肤科舞蹈《欢乐颂》动感欢快,外科的舞蹈《和谐中国》优雅大气,最后,由附院党委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演员集体唱响《附院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整台庆祝会喝彩声不断,精彩纷呈。

13.jpg

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护理部和各护理单元的精心准备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极大地激励了全院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该院护理人员的工作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