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积极筹备茶文化节文艺演出

近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茶歌茶舞专场晚会筹备会,传达学习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筹备会精神和市领导指示要求,部署专项文艺演出活动,对大体工作时间节点、演出任务等进行了安排。

据悉,此次茶文化节文艺演出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茶歌茶舞专场晚会。

为筹备好此次活动,会议指出,今年茶文化节文艺演出紧紧围绕“信阳毛尖”这个特色元素,坚持欢乐喜庆、昂扬向上、主题突出、信阳特色的基本原则。各县区文广旅局要结合茶文化节“山水信阳,休闲茶都”的主题筹划、编排文艺节目,展现信阳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市文广旅系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行动上迅速落实,认识到筹备文艺演出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时间往前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好组委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市文艺工作者要齐心协力,努力提升节目质量和水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