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单位被认定为“河南省2018年重点家政服务品牌机构”

2018年,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联联合开展了家政服务品牌机构创建工作。信阳市的河南省联合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机构通过认定,荣获“河南省2018年重点家政服务品牌机构”称号。

信阳市政协委员、市家政商会会长、河南省联合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俊英由衷感谢社会各界、服务单位多年来在公司经营、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表示,公司成为“家政服务品牌机构”后,将继续发挥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保障民生、安排就业、扩大消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