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堂廉政教育课

2月13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出席会议并为各部门负责同志上新春第一堂廉政教育课。

张新中结合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通报的典型案例上教育课。他强调,法院反腐倡廉任务很艰巨,一刻也不能放松,廉政教育学习很重要,大家要带着问题去学,对纪律教育不要有抵触厌烦情绪;要珍惜工作岗位,清楚岗位职责,不能干预办案,要善于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严管才是厚爱,大家既是同志又是兄弟姐妹,应该时刻相互提醒;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己达人,以人达己;从事法律工作,既要政治过硬,也要业务过硬。要做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人,在道德上要做个高尚的人,在工作上要做个敬业的人,在精神上要做个健康的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段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