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家栋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也是每个教书育人的教师不断修行之路。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督促全体教师自觉加强自我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3月3日下午,在浉河区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的道德讲堂活动。

老师们通过此次“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的道德讲堂活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必须主动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作为一名好老师,更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这是新时代赋予老师新的更高的要求.要不忘初心,学海泛舟,明心静性,志存高远,善于反思,不断总结,提炼方法,升华思想,学高为师,勇于创新,探索规律,追求真理,不断打造优点、特点和亮点的品牌学校,勇于探索人师、名师和大师的成功路径。

此次的道德讲堂举办,道德传承的脚步不会停歇。一次次的道德学习,洗涤了教师的心灵;一次次的模范引领,净化教师的灵魂,激发了全体浉幼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浉幼人将继续携手同心,立足岗位,不负誓言,不负使命,努力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