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首映,吴京文章李晨等导演和演员0片酬站台!

电影《红海行动》犹如一匹黑马,在重重包围下,在春节档中获得亮眼成绩。电影中张译、黄景瑜、张涵予等几位主演把海军的军魂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部电影更被誉为国产战争片最佳之一。影迷们也纷纷被电影中的军魂震撼,一句勇者无惧,强者无敌,展现了我国军人的血性与勇气。早前吴京的《战狼2》也是口碑票房齐丰收,不少影迷感叹,爱国电影终于迎来了春天。

2018年,2月27日,《厉害了,我的国》在京首映,举行首映仪式。这部电影是由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电影,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演员吴京、文章、李晨、张一山、秦岚等28位实力派中青年影视导演和演员前来零酬站台,纷纷助阵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首映礼,呼吁观众携手走进影院,一起为祖国打Call。

在电影互动环节,吴京还慷慨激昂的说到《战狼2》的经典台词“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爱我中华者,欢欣鼓舞!壮我中华者,众志成城!”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宣传!不少台下的观众纷纷叫好,吴京还倡议所有到场的演员,在3月2日电影上映日一起发微博,支持电影的上映。

张一山也在采访中,说到“能够生长在五星红旗下是自豪,骄傲!我们年轻一辈会继续奋斗为祖国!”宣传方还特意说到张一山未参加首映礼,特意推掉了自己有薪酬的工作,无偿为电影站台,可见青年演员对电影的重视,祖国的热爱。

网友也表示对电影很期待!厉害了我的国!真的好正能量~

据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百姓生活的变迁历史,还有诸多科技成就,向大家分享珍藏的记忆和越来越强大的祖国。你会去支持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么?祖国强大,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么?

来源:mbd.baidu.com 作者:松子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