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没有存在感的宜居城市,曾连续九年入选但还是不为人知

宜居城市一直是我国衡量城市的一大标准,不少城市因起宜居度高倍受喜爱。而一座城市能够连续九年都入选我国的十佳宜居城市行列,那很大程度上能为这座城市增添光彩。但这座城市却与此大不相同,它连续九年入选我国十佳宜居城市,但仍知名度不高,而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了解这座城市——信阳市。

有着“北国江南”之称的信阳可以说是名副其实,虽然位于 我国北方地区,但这里风景宜人、山清水秀,气候也相对吻合,于是乎也让信阳在北方一众城市中宜居度甚高。经济上,信阳在2016年打破两千亿,进步明显。加上其地理位置出众,位于京广、京九两大经济带腹地,与多个经济区连接紧密,潜力无穷。

一座城市要有自身的特点与文化,方能展现这里的魅力。而信阳就是一座这样的城市,城市历史悠久,我国的中原文化和楚文化在这里完美交融,还有着“河南的犹太人”之称,这座城市独有的人文特色也让人喜欢。 另外,信阳的茶文化也很出色,被赞誉为“山水茶都”。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信阳还曾荣获过“中国最美城市”的极高赞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这座城市的美景吧,看看是否真的名不虚传。

鸡公山

作为我国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坐落于大别山最西端的鸡公山也可以说是久负盛名的。鸡公山极其整个景区生态环境都非常好,植被茂密,风景秀丽,珍贵的动植物品种也都不少,很受重视。景区内大小景观数十个,其中佛光、云海、异国花草等八个景观最为出众。

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这是河南省境内最大的县级博物馆,也是我国著名 达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整个博物馆依山傍水,而且整体建筑有着很明显的徽式风格,很有自身特点。博物馆由主展馆、兵器园等五大部分组成,每个展厅展览的物品都各有不同,有着上千件革命物件,十分珍贵。

平桥湿地公园

这是一个湿地面积超过了百分之九十的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极佳,空气质量更是数一数二。是茶余饭后散步休闲的好场所,公园内水资源尤其丰富,并且发挥着很大用处。

来源:h5.m.taobao.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