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罩杯的触感!告诉你何物摸起来最接近D奶的感觉

只要是男性多少都对女孩子的胸部有所憧憬吧!世界上最具实验精神的日本人就有人在比较哪些东西揉起来最像胸部。

听起来很蠢,不过日本网站「R25」特地找来研究胸部的力学专家告诉你网络盛传的六个谣言中谁最接近D罩杯的触感?

1.上臂揉起来的感觉 ★★★★★

女性的胸部主要由乳腺和脂肪所构成的,虽然上臂没有乳腺不过在结构上很接近胸部,加上同样的柔软有弹性,从下方往上揉可以得到接近胸部的手感。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揉自己的很空虚,揉别的男性的感觉又会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2.糯米团 ★★★

压下去瞬间的弹力和胸部很接近,但是糯米团的果酱是粘的,大部分压完之后会变形,缺少胸部弹回来的感觉。大部份柔软有馅的糕饼类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缺乏温度,论相似度只能说勉强能够接受。

3.在时速60公里的车内把手伸出车窗外 ★★★★★

伸出窗外的手感受到的风,用流体力学的方程序去计算可以得知,时速60公里的风相当200g的重量,和手陷进下胸围85公分D罩杯的胸部1.3公厘的感觉几乎一样!顺带一提时速30公里大概是A罩杯、100公里相当于E罩杯,可以根据喜好调整,不过用这招要小心不要出车祸啊!

4.饮用果冻 ★★★★

这种饮用果冻的重量是180公克,放在手掌上承受的重量和上述的200gD罩杯差不多,缺点是不能揉(果冻会碎),只能感受那个触感

5.肉包子

常常提到的肉包子,硬度方面就相当不及格了。不过在形状、大小方面还不错。还有怎么揉都不会变形的优点,就勉强凑合着用吧。

6.果冻保冷剂《★★★★》

和肉包子比起来,果冻保冷剂的软度比较接近胸部,而且怎么揉都可以再把形状调整回来,应该是相当好的选择,但是在重量的「量感」方面比较难体验到,差了一点。

大家看完以后觉得怎么样?有没有一项一项去尝试呢?

当然,还是希望各位能找到一个大胸的妹子,能亲自感受一下~

来源:www.qianqu.cc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