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举行

   (记者 周健 通讯员 刘海涛)5月25日,光山县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在县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开班。信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中锋、光山县副县长王恒、河南省邮政公司包裹业务局副局长何春莹、信阳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时勇出席开班仪式。光山县外贸、电商、物流等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光山县大力推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坚持政策引领、项目带动、人才支撑,制定了支持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了阿里村淘等重大项目,先后举办了近50期电商培训班,电子商务发展的体系日益完善、机制不断成熟、水平加速提升。2015年,光山县羽绒产业借力互联网完成线上销售2100余万件,交易额达20多亿元。为进一步打开羽绒等产品的境外市场空间,变“国内卖一季”为“全球四季卖”,融入国际供应链和价值链,加快培育跨境电商人才成为光山县发展电子商务、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吉茂跨境电商培训学校讲师授课,注重案例解析、实操演练和场景互动,致力于培养跨境电商实用人才,实现相关企业快速有效应用新模式、新业态,为持续提升光山县主导产业外向度、特色产品国际性、电商发展多元化集聚“智慧之光”。(来源:信阳市电商办)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