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堂乡“四个强化”务实推进“两学一做”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形成常态化学习教育格局,朱堂乡结合实际,“四个强化”务实推进“两学一做”。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协调全乡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同时,实行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支部书记直接抓的工作机制,支部定期向党委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逐级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对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利用横幅、专栏、短信、微信等各类载体,积极宣传“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方案,形成全乡上下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变成自发自觉的行为。

三是强化方式多元。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积极采取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学、领导带头学、党课辅导学、对照典型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保障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四是强化成效考评。建立健全成效考评机制,将信息图片、心得体会、读书笔记等纳入考评范围,采取定点监查、现场考试、随机抽查等方式,实时掌握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教育情况,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