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短新闻——暖心午餐

前几天的阴雨天气,寒意袭人。中午,刘女士约上闺蜜直奔新十六大街上的小不点肥牛,准备吃上一顿鲜辣的火锅暖暖身子。

俩人选了靠里的卡座坐定后,就头碰头地商量着点起菜来。选了锅底,点了肉类,还想来点青菜,可是只有两个人,点多了又吃不完,刘女士很是纠结。一旁的服务员看着刘女士的目光一直在青菜类上打转,就主动推荐她们点一盘时蔬大拼,几种蔬菜拼成一盘,种类丰富,价格又比单点便宜,刘女士欣然接受。当刘女士准备再点些时,服务员又面带微笑地适时提醒她,你们点的菜已经够吃了,再点就会浪费了。

上菜后,刘女士看到,一盘价格为18元的时蔬大拼里有菠菜、茼蒿、油麦菜、生菜四种青菜,不仅比分别单点便宜了24元,而且分量刚好够两个人吃,不至于造成浪费。配上点的新西兰羔羊肉等一些肉类涮菜,还有按需自取的水果、凉菜等,那天的午餐,刘女士和闺蜜吃得暖身又暖心。“我们以前就经常来这儿吃饭,这些就餐新举措推出后,更加经济实惠了。”刘女士高兴地掏出钱包付款。

“我们从4月份开始,每种菜品都推出大中小不同的分量供客人选择,既保证进店的顾客能吃饱吃好,又不造成浪费。”正是上客的时间,张夫宝店长一边在店里巡视着,一边向记者介绍着。

此时正是上客时间,大厅里陆陆续续坐了近一半的客人,一个个小火锅腾腾的热气里,是食客们轻松惬意满足的笑脸。身边笑意盈盈的服务员、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随处可见的“文明餐桌”宣传海报无声地营造着文明用餐的氛围。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胡瑜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