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工商分局开展打击非法加油加气站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浉河区加油加气站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加油加气站事故发生,近日,浉河工商分局认真组织开展打击非法加油加气站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问题清,把辖区成品油经营户都纳入排查管理范围,摸清经营详细地址、规模大小,对无证无照的加油站点进行取缔。

二是突出重点。重点检查无照经营、假冒中石化、中石油及其他标识、销售劣质油品、非乙醇汽油等行为,重点检查分布在国、省道路两旁的非法加油站点和埋藏在村民院落非法销售行为。

三是部门联动。同公安、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查处取缔非法加油加气站点。并实施常态巡查,对巡查发现的违法经营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非法违法经营问题。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徐 飞 沈顺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