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供电公司“1+1” 坚强电网度暖冬

“这次扩容增加一台主变,可不是1+1那么简单,扩容结束后,定城站的供电能力将是原来的2.53倍。”11月29日,潢川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彭科飞向笔者介绍道。当日,潢川县供电公司启动110千伏定城变电站扩容工作,为该站增加一台容量为5万千伏安的主变,为该站主变容量提高1.5倍,彻底解决潢川县东、北部区域主网供电卡脖子问题。

为进一步缓解供电紧张状况,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潢川东、北部区域居民及企业用户可靠用电,潢川县供电公司积极向上级争取增容改造项目,并在信阳市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对定城站展开扩容改造工程,增装一台5万千伏安主变。

为确保该工程赶在元旦用电高峰期前完成,潢川县供电公司调度、安监、运维、变电、电建公司等部门齐心协力,精心参与施工。此项工程完成后,该站总容量将达到 8.15万千伏安,,为潢川东、北区居民及企业10年内发展用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杨 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