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27日下午,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分析我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校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召集人曹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新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类学校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规范和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摆到重要位置,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形成我市校车安全管理的工作合力。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校车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政府要切实把校车安全工作摆在重要工作日程,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追究责任。

会上,浉河区、平桥区作了经验介绍,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安监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就落实本系统、本部门的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马迎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