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第三届“微马跑”举行 1200多名选手参赛

11月29日,由信阳市羊山新区管委会、市体育总会主办,万家荟兴业家居广场承办的2015信阳“万家荟”杯第三届微型马拉松跑步健身活动在信阳家居产业小镇鸣枪开赛。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延虎出席活动。1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微马跑”。

仪式上,陈延虎代表羊山新区对参加第三届“微马跑”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羊山新区在全力推进魅力信阳建设的同时,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活动,呈现“天天有锻炼,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的良好局面。“万家荟”杯“微马跑”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传递了生活的正能量,向外界展示了信阳人民热爱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现场观众在活动之余到信阳家居产业小镇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信阳家居产业小镇的巨大变化,同时多宣传信阳家居产业小镇的各项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的客商来信阳投资兴业。

本次“微马跑”赛程为9公里,比赛起点设在信阳家居产业小镇万家荟兴业家居广场门前,中途经过德胜家居、德克家居、富利源家居等企业,不仅宣传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展示信阳家居产业小镇的迅猛发展势头。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黄 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