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院积极践行“三严三实”

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群众办实事,推进 “送法进校园”工作,近日,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一行5人来到浉河区董家河镇清塘村,开展调研活动。

在董家河镇清塘村,王玉明一行与董家河镇党委政府、清塘村支部、村委及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了清塘村情况,以及该村现在面临的困难。王玉明说,通过座谈,看到了成效,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责任,并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支持、配合该村的建设发展,共同将清塘村建设好,为建设美丽乡村、大美浉河作出贡献。

最后,王玉明一行来到清塘村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校园普法口袋书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黄涛 简晓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