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近日,新县法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精神,并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新要求。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镇林还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如何推进作了部署。郑镇林说,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确立了党员干部应该遵循的道德底线和不能触碰的纪律底线,全体干警要按照要求约束自己言行,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督察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明察暗访,驰而不息狠刹“四风”。

郑镇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在于落实“两个责任”,预防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必须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加强对干警日常教育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早发现违纪苗头,发现问题及时提醒,违反纪律严肃查纠,真正夯实基础,扛起责任。

郑镇林指出,各部门负责人作为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违纪苗头要保持警醒,善于发现,敢于管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狠抓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高海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