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工作动员会

11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完成宣讲任务,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的强大力量。

焦豫汝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正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也普遍期待对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决策部署作出权威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市委宣讲团的成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宣讲重点,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作为重中之重,以中央审定批准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联系河南和信阳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地进行宣讲;要积极探索,着力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市委宣讲团共抽调了1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他们将分成6个宣讲小组,深入各县区、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时秀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