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三大高校联合举办“青春之眸”摄影作品展

为响应国家共筑中国梦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传播摄影知识、传承摄影文化。信阳师范学院联合信阳农林学院及华锐学院于11月20日至11月30日开展主题为“青春之眸”的摄影作品展。

前来咨询,蜂拥不绝

本次摄影展以“身边的最美”为主题,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收集后交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审,评出优胜者。摄影者的作品不仅包括从生活中不同的角度各种美的瞬间、美的角落、生活中的点滴,而且包含100字以内的感悟或者解说,这对摄影者们来说,不仅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提升,提高摄影者们对美的感知能力及表述能力,丰富其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

据悉,本次摄影展参赛作品将11月29号至11月30号在思齐路展示。作品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我校“青春之眸”摄影展的举办,不仅增强广大师生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的意识,同时也加强了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