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11月26日,信阳市平桥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此次全民运动会参赛范围涵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及人民团体等78个代表队2000多名参赛队员,比赛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涉及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广场舞等11项适合群众参与的大众性比赛项目。

近年来,平桥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相继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职工运动会”、“农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今年,为进一步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该区提出举办“全民运动会”,并决定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通过举办全民运动会,让更多的市民切身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康理念。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