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沦为垃圾箱 树洞被塞满各式垃圾

梧桐树沦为垃圾箱

梧桐树沦为垃圾箱

  据10月16日报道,在南京中山东路人行道边,一梧桐树沦为垃圾箱。在梧桐树腐烂的树洞里,满是行人随手丢弃的各种垃圾,包括有香烟头、果皮、纸杯、饮料水瓶等。

  法国梧桐是南京街道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不完全统计,城市里约有15万棵这种法国梧桐,而且都非常古老,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南京有大约1000多棵法 国梧桐树患有空腐病症,约有2000多个树洞,树龄大多在50年以上。对此,专家表示,年龄较大是出现病症的主要原因。

  由于街道上法国梧桐树出现腐烂树洞的现象比较突出,有些低矮的树洞更是沦为行人的垃圾箱和烟灰缸,确为城市之殇。

来源:21CN综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