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老人长黑发换新牙 百岁婆婆返老还童(图)

老人长黑发换新牙

  老人长黑发换新牙104岁老人长黑发换新牙,相信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湖北随县城关104岁婆婆杨传玉身体健康,不但生活自理,还能帮家人做些家务事。

让人惊奇的是,杨传玉100岁以后竟然长了新牙和黑头发,而且皮肤不松弛很有弹性,当地人称这位百岁婆婆返老还童。老寿星杨传玉今年104岁,出生于1912年10月16日。

杨传玉一生共育有8个子女,但其中4人出生不久就先后夭折,只有4人活了下来。如今,存活下来的4名子女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杨传玉平时最爱吃南瓜和蒸肉,每天作息很规律,心态平和,从没有吃过保健品。如今,杨传玉已经四世同堂,而且身体健康能干家务,街坊邻里都夸她有福气。

杨传玉能自己洗漱、换衣服,而且在家人忙时能帮忙做一些家务事,每天都把自己和屋子收拾得干净利落。虽然已有104岁高龄,一脸皱纹的杨传玉却面色红润,皮肤也很有弹性,脸上没有一块老年斑。尽管眼睛因白内看不清,但耳朵很灵光,而且口齿清晰。更神奇的是,杨传玉在50多时做过一次体检,被查出有严重心脏病,随时可能死亡。

这么多年过去了,老人一次都没犯过病。100岁以后,杨传玉还奇迹般地长了新牙和黑头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