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绘制《风暴英雄》艺术画 暴雪英雄齐登场

日前,美服战网官方发布了一幅由一位玩家创作的《风暴英雄》艺术插画,展现了迪亚布洛、凯瑞甘、伊利丹、泰瑞尔和希尔瓦娜丝等暴雪英雄。

近期,有众多技术精湛的画家们创作了大量《风暴英雄》相关的艺术插画,其中不乏优秀得令人惊叹的作品。

日前,暴雪《风暴英雄》美服战网官方发布了由玩家吴茜(Athena)所绘制的作品。在这幅《风暴英雄》作品中,迪亚布洛、凯瑞甘、伊利丹、泰瑞尔和希尔瓦娜丝各显神通,在时空枢纽的战场上展开对决!(点击图片查看无水印大图)

游侠网

吴茜(Athena)也创作过许多《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主题的插画,包括下面这幅暗夜精灵与血精灵共舞的漫画风格作品:

游侠网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