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最具吸引移民国家 你最想去哪儿?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调查都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想方设法地移居他乡。目前,中国是世界第四大移民来源国。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世界十大最具吸引力的移民国家。

游侠网

  1、美国

  美国本土位于北美洲中部,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601099,股吧),东濒大西洋(600558,股吧)。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等。重要的城市有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敦以及新奥尔良等。在大平原的西部大山区,有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和黄石国家公园;靠太平洋的西海岸地区有风光绮旎、阳光灿烂的加里福尼亚州,旧金山和洛杉矶以及西海岸的重要城市西雅图。在北部近加拿大边界附近,有著名的五大湖游览区,其中最壮观的景点是尼亚加拉大瀑布。

  2、俄罗斯

  首都莫斯科。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 俄罗斯人是热情而豪放的,这片广袤的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的胸怀,漫长的冬天让俄罗斯人对大自然充满了热爱,他们用音乐与舞蹈来表达内心对生活的热情;俄罗斯人同样是细腻与多愁善感的,否则俄罗斯人不会创造出如此璀璨的艺术珍品,如此震撼心灵的文学佳作。不得不这样说,俄罗斯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游侠网

  3、德国

  首都柏林,欧洲中部国家。高度发达的工业国,经济实力仅次于美国、日本。拥有高度技术的劳动力、庞大股本、罢工较少发生且具高度创新能力。德国为欧洲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体。德国同时在科学技术的多个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游侠网

  4、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始建于1750年的阿拉伯半岛中部地区,一名名为穆罕默德·本·沙特(Muhammad bin Saud)的当地国王与一名伊斯兰改革家穆罕默德·阿卜杜勒-瓦哈卜(Muhammad Abd Al-Wahhab)一起建立了新的政体。

游侠网

  5、 加拿大

  加拿大(Canada),北美洲最北的一个国家,西抵太平洋,东至大西洋,北濒北冰洋。加拿大东北方和丹麦领地格陵兰相望,东部和法属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相望,南方及西北方与美国接壤,领土面积达998万平方公里,为全世界面积第二大国家。加拿大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华。

游侠网

  6、法国

  法国,全称为法兰西共和国,现在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位于欧洲西部。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第五,其首都巴黎是法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卢浮宫博物馆和巴黎圣母院誉满全球,香榭丽舍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街,其地上与地下交通四通八达、非常方便,每天客流量达1300万人。巴黎的标志建筑——埃菲尔铁塔像一个钢铁巨人高高地耸立在恬静的塞纳河畔。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