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穿越”型街景照片,见证历史百年变迁

游侠网

旧时的牛津街与现在一样,总是川流不息。20世纪早期摄影师克里斯蒂娜-布鲁姆拍下的旧照,如今是十分受人喜爱的明信片主题。

特拉法加广场附近的Duncannon街,彩条旗上为1901年爱德华七世加冕仪式

游侠网

1958年的伦敦西区和今天对比,夜间拍摄的伦敦皇宫剧院没有太大变化。

游侠网

伦敦Brick街,是伦敦东区著名的涂鸦文化集散地,毗邻数个大型特色集市,1950年后也是南亚移民聚居区。

游侠网

  皮卡迪利广场,1953年6月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游行。1953年的加冕日6月2号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女王要求仪式全程通过电视在英联邦地区播出,估计有2千万人观看了典礼。

游侠网

  在海德公园晒太阳的人们。售票员正在为人们租用的躺椅收费。这本来是一个电影院,于1928年开业,因其规模太小1964年被拆毁,在原址上重建了一座更大的。

游侠网

1950年,维多利亚车站前一名男孩在为路人擦皮鞋。一群拿着推车的搬运工在车站口等生意。

游侠网

查林十字街是著名的专家和二手书店。由此产生的一系列照片是其中Suschitzky最负盛名的作品。

游侠网

格罗切斯特路地铁站,是伦敦地铁大都会线和地区线转乘点。这个地铁站1868年开放,图片展现了地铁建造的过程。

游侠网

伦敦Bow Lane,一家叫Ye Olde Watling的酒馆从1666年伦敦大火后兴建,营业至今。旧照片拍摄于20世纪20年代后期。

游侠网

伦敦塔附近的Byward街。图为街道旁的教会建筑,1920年代的老照片中,右侧还有一个如今已经弃用的地铁站入口。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