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美女成哈马斯发言人 曾是新闻记者(图)

“海归”美女成哈马斯发言人 曾是新闻记者(图)

哈马斯新发言人伊斯拉·穆达莱尔。

伊斯拉·穆达莱尔,23岁,曾在英国读书多年,出身加沙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大学教师。她认为,“了解西方社会,知道如何与其对话”是她成为哈马斯首名女发言人的原因。

穆达莱尔曾是一名新闻记者,爱好小说写作,还执导过电影。她告诉媒体记者,自己考虑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接受哈马斯任命。今后她将代表哈马斯以英语与媒体打交道。

加沙哈马斯新闻办公室负责人伊哈卜说,哈马斯正在实施一项改变形象、与世界对话的计划,任命女发言人是计划一部分。

穆达莱尔“晒”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显示,这名女发言人包着头巾,面容俊秀,一脸自信。她强调,自己将站在全巴勒斯坦人民的角度与外界对话。

她说,改变形象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但首先应该改变的是,从人性的角度与外界打交道。

(新华社)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