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3死1伤 因婚姻纠纷

图片来源:腾讯微博 (1/4)

隐藏
  • 点击查看第1张图片1 / 4
  • 点击查看第2张图片2
  • 点击查看第3张图片3
  • 点击查看第4张图片4
  • 更多组图

周口日报:2013年3月11日16时许,项城市发生一起因婚姻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赵军磊当场被警方击伤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项新)

腾讯微博网友报料:

项城一年轻夫妻刚办完离婚,从行政服务大厅门口出来,男方在女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把刀刺向了女方的腹部,目击者称,男子用刀还在里面搅了一搅,手段极其残忍,然后男子扬长而去,女方即刻命丧黄泉。而后据说男子又到女方的娘家残杀了女方家人,火烧其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