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惊现遛蛇哥 各类玩蟒达人让你伤不起(组图)(4)

黄金蟒水中游泳。

在常州同样发生过这一幕。网友“颜紫落”在常州当地论坛化龙巷上发帖称:在武进新天地公园的人工湖里看见了一只黄金蟒,主人带着它在“游泳”。“颜紫落”在帖子里贴出了不少照片,这条黄金蟒一会儿到了水中央,一会儿又到了岸边,上了岸后,主人还拿了块布给它擦拭身体,有好奇的围观市民还将蛇挂在了脖子上。短短一天的时间,帖子的点击达到两万四千多次,三百多条回复,网友们直夸“蛇美”,主人“牛到则”(常州话:很牛)。

发帖人姓唐,她告诉记者,18日晚上6点半左右,她与爸爸、弟弟外出散步,走到新天地公园的时候,只见路上围了许多人,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条黄金蟒,它正安然自得地绕在主人脖子上。这么大一条漂亮的黄金蟒,唐小姐还是第一次看见。

唐小姐便跟着蛇的“脚步”,亦步亦趋地观察起来。突然,蛇飞了起来,“啪”的一声,掉到了人工湖的中央,原来是主人将它甩出去了,让它下河游泳。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