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西安大唐芙蓉园 引爆香水视听盛宴

胡杨林胡杨林胡杨林献唱胡杨林献唱胡杨林现场胡杨林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水皇后胡杨林在文化古都西安参加了西安大唐芙蓉园御宴宫举办的晚会。她带给大家一场“香水”试听盛宴,演唱了新歌《香水》以及《烟花翩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掌声。晚会上,主办方安排了十几个高大的黑色男子手执礼棍为《香水》伴舞,引得观众呼声不断。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内地著名创作歌手黄征等人,晚会千人齐跳骑马舞,气氛热闹非凡。

  胡杨林:新旧香水对比,新鲜《香水》无毒

  圣诞晚会现场,胡杨林一如往日的俏皮,跟观众互动时和观众开玩笑介绍此次新歌《香水》经过7年后,升级版本的香水已经没有毒了,最让观众激动不已的是她还用了现学的陕西话,观众激动不已,连声叫好。晚会中胡杨林分别带来中国风的《烟花翩翩》、成名曲《香水有毒》以及最新EP中的《香水》,其中老歌《香水有毒》引发全场人齐唱,得到了剧烈反响,而新歌《香水》和老香水形成鲜明对比,以欢快愉悦的节奏和新女性主义为主题贯穿,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认可,引发了此次盛会的高潮。

  胡杨林圣诞夜给西安的观众带来的香水试听盛宴,随后胡杨林将进入忙碌的新EP全国宣传当中,期待胡杨林的新香水能得到市场良好的反应。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y/2012-12-28/14103823120.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