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 潜水的天堂 情侣的爱情港湾

  蜈支洲岛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也更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

  不仅如此,这里还是潜水的天堂。这里丛生着五彩斑谰、形态各异的珊瑚。在水下,可以发现一个不同的海底世界。此外,蜈支洲岛还有观日岩(如果住在岛上的话一定记得去观日岩看日出,那里是海南观日的绝佳之地)。

  蜈支洲岛冬季码头(图片来源:蜈支洲岛官网)

  蜈支洲岛观海长廊(图片来源:蜈支洲岛官网)

  

  蜈支洲岛滨海浴场(图片来源:蜈支洲岛官网)

  蜈支洲岛后山三亭(图片来源:蜈支洲岛官网)

  蜈支洲岛全景(图片来源:蜈支洲岛官网)

  蜈支洲岛美食:蜈支洲特有的灵芝蟹,这种蟹长在石缝里,长年喜欢吃灵芝草,所以蟹肉口感非常甘甜爽美,不妨一试。吃海鲜要采取当地的“清水吃法”,在一窝清水内放进各类海鲜,外加一碟沙姜酱油,最后喝一碗原汁原味的海鲜汤。

  蜈支洲岛海上活动:包括滑水、半潜观光船、拖伞、快艇海钓、平台海钓、岸钓、摩托艇、快艇环岛、豪华喷射快艇、香蕉船、帆船、帆板、独木舟等,它们或动感刺激,或宁静安详,但总能让您尽情投入忘我。

   


文章来源:http://travel.gog.com.cn/system/2013/01/11/011892780.shtml
来源:金黔在线旅游频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