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持报花畅游冰雪大世界(图)

本报联手马迭尔集团为读者送实惠
本报联手马迭尔集团为读者送实惠
  持报花12时前入园

  抵100元门票

  享滑雪不限时

  10余项娱乐免费玩

  赏夜景冰灯不清场

  本报讯 (记者王晓丁) 随着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开幕,位于松花江北岸的冰雪大世界,再一次成为了游客和市民在冬季里最向往的冰雪圣殿。为回馈广大读者、让更多哈尔滨市民走出家门欣赏冰灯雪景,本报联手马迭尔集团,在1月21日举办读者优惠日活动。届时,哈尔滨市民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活动期间任意一天报花,在12时前入园,即可享受门票50元的优惠价格。在欣赏冰雪美景的同时,还能免费体验园区内15项冰雪娱乐活动,本报读者还可享受滑雪不限时的优惠政策,还等什么?快收集这张超值的活动报花吧。

  冰雪大世界

  白天也精彩

  冰雪节开幕、学生放寒假、临近春节……诸多利好因素交织在一起,现在冰城已到了一年中的旅游最旺季。近日,记者从马迭尔集团了解到,目前冰雪大世界已迎来了客流高峰,每日上万的游客已搅热松花江北岸的夜晚。“今年冰雪大世界白天的活动也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一些南方游客还特意选择白天入园,一直等到霓虹初上才离开。”马迭尔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15种冰雪娱乐项目活跃了白天的冰雪大世界,尤其是200多米长、60米宽的雪道,可容纳300人同时滑雪,更是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这里白天的门票150元一位,能滑2个小时的雪,这样算起来,我们滑一次雪的费用比开车去周边大雪场还便宜,不但离家很近,还可以看到冰灯和雪雕,挺超值的。”冰城市民刘凤利说。

  报花真给力

  每张抵百元

  为让更多市民和读者走出家门,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体会冬季的欢愉,本报联手马迭尔集团,为哈尔滨市民谋福利。1月21日,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将举办生活报读者日活动,届时,哈尔滨市民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活动期间任意一天报花,在12时前入园,即可享受门票50元的优惠价格。

  据了解,冰雪大世界白天成人票 150元,包含2小时滑雪,而在活动期间,本报读者可拿着报花享受到以下福利:一张报花可抵白天门票100元;享滑雪不限时优惠;免费体验其余14种冰雪娱乐项目;可在园区内欣赏满园冰灯亮起的壮观景象。所以,一张小小的报花,在活动当天的价值已超过了100元。

  3D电影免费看

  多项娱乐等你玩

  21日生活报读者日活动当天,哈市市民12时前入园就可以一直在园区内游玩。游客入园后,可免费开雪地摩托车、免费打雪圈、免费玩“冰车碰碰碰”,就连每晚都需要排队的大滑梯和愤怒的小鸟闯关游戏也将成为生活报读者专享的娱乐设施。

  早上进园晚上出去?那不冻坏了?很多市民肯定会这样想。“今年,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游客可以发现每走几步就会有一个热饮屋,园区的"COOL哈尔滨"3D电影也供游客免费观赏(9:30-15:00),如果玩累了想要找一个地方暖和暖和,那里将是最好的选择。”马迭尔集团工作人员表示。

  报花

  仅限1月21日使用,

  每张每人限用一次

  作者:王晓丁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5/n363459872.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