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外援谁走谁留未知 安塔尔:谁说该走的就是我(图)

安塔尔赵明剑
安塔尔赵明剑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签约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格文,很多人将此解读为“安塔尔离开鲁能已成定局”,鲁能泰山队新任领队刘敬伟则在新闻见面会上表示,“无论是走是留,鲁能泰山俱乐部永远是安塔尔的家”。如今安塔尔、麦克格文以及泰山队其他几名外援都在海口训练,有人开始为安塔尔“倒计时”,有人忙着为安塔尔寻找新东家,但安塔尔本人却说自己并不一定会离开鲁能泰山,“谁说一支中超球队不能有两个亚洲外援?应该没有这样的规定吧。”

  “我与鲁能泰山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所以说我依然是泰山队的一员,我现在是正常参加球队的集训。”安塔尔这样告诉记者,他表示俱乐部并没有出面找自己商谈提前解约或者租借转会的问题,“我想,既然俱乐部领导没提,这些问题也不应该是我主动提出来吧。”

  在安塔尔看来,安蒂奇现在的带队方式、训练安排“非常好”,“安蒂奇长期在西班牙执教,名气很大。他正在向球队灌输自己的足球理念,球队也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这一切都非常好。”安塔尔、麦克格文、皮斯库里奇、奥蒂戈萨、西芒、马塞纳,如今泰山队的阵容之中,云集了六名外援,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他们当中最多只能有五人留下,对此安塔尔强调“竞争始终存在,存在于所有人之间”,“并不是说我要和麦克格文争夺一个位置,其他的人就可以不用参与竞争了。”

  “所有的外援均要参与竞争”,安塔尔一语道破天机,目前跟随泰山队训练的六名外援,到底能留下几名,还真是一个未知数。塞尔维亚国内媒体《体育日报》传出消息:来自喀麦隆的前长沙金德外援、现效力塞尔维亚联赛伏伊伏丁那队的阿布已经进入鲁能泰山队引援的范围。

  单是一个阿布的传闻便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今后伴随着安蒂奇相中的试训外援陆续到来,鲁能泰山队的麻烦事儿还远远在后头。而外援问题只是一个缩影,从整体上来看,鲁能泰山队亟需马上启动“瘦身工程”,一个队的阵容过于庞大绝对不是什么好事,球队如何瘦身、外援如何优中选优,均将极大地考验安蒂奇及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智慧。

  (本报海口1月14日电 )

  作者:李志刚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5/n36345216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