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更暖心 颐和园邮局职工用上即热水龙头(图)

  

  千龙网讯(通讯员 胡柏峰 姚一娜)“安上了即热水龙头后,拧开就是温水,再不用为冬天洗手犯愁了。”颐和园邮局的职工一边用温水洗着手,一边高兴的说。

  邮政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长期接触邮件、钱款等物品,洗手非常频繁,随着天气不断变冷,冰凉的自来水加上今年低温的天气,让很多人在洗手时感到不适。

  海淀区邮电局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很快,50余套即热水龙头被安装在各基层单位,水龙头一开,自来水就会被自动加热,让职工们在这个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文章来源:http://report.qianlong.com/33378/2013/01/11/2502@8439673.htm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