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飞机弹道的速度 世界之窗摩托过山车等你尝鲜

体验飞机弹道的速度世界之窗摩托过山车等你尝鲜

  

  (魏哲浩、王欢两人坐在第一排体验摩托过山车,大呼过瘾。)

体验飞机弹道的速度世界之窗摩托过山车等你尝鲜

  

  (“高空飞翔”等新游乐设备也在元旦节当天与游客们见面。)

  红网长沙1月3日讯(通讯员 刘蓓雅)2013年1月1日,长沙世界之窗迎来了中国中南地区首台“极速穿梭”摩托过山车的首发仪式。著名主持人魏哲浩、王欢等成为了第一批体验该游乐项目的特别嘉宾。

  铃声响起,体验者们以飞快的速度冲进了轨道,现场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我都没敢睁开眼睛,强烈要求再来一次!”王欢在体验完毕后兴奋地大喊。

  长沙世界之窗此次从意大利赞培拉游乐设备公司引进的摩托过山车属于过山车中的家庭类过山车,每次运行可搭载20名乘客,身高1.2米以上人群都可乘坐。其座位包装为摩托车式样,而运行时,也无一般过山车的翻滚动作,取而代之的是左右大幅度的倾斜,类似于驾驶高速行驶的摩托车。在长度为552米的赛道中,设备时速从起步升至到80公里/小时只需2.8秒,最高时速80公里/小时,媲美航空母舰的飞机弹射器。赛道蜿蜒曲折、起起伏伏,在弯道处更有膝盖着地的真实感。

  在元旦节当天,园内全新的游乐设备高空飞翔、冲天大摆锤也首次与游客们见面。

  (原标题:体验飞机弹道的速度 世界之窗摩托过山车等你尝鲜)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o/2013-01-03/205525947698.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