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送別好友黃淑琦:真的真的好难过

林志玲送別好友黃淑琦林志玲送別好友黃淑琦林志玲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服装设计师黄淑琦去年12月25日惊传坠楼身亡,引起外界震惊。12日在第一殡仪馆举行告别式,各界好友包括贾永婕、林志玲[微博]、王伟忠[微博]、杨贵媚等人都纷纷到场致意。其中,“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戴着墨镜遮住含泪眼眶,仍透露不舍心情。经纪人张敬婕转述林的心情:“很难过,她到现在都还不敢置信。”

  林志玲自模特儿时期就认识黄淑琦,两人感情甚篤,之后林赴国外走秀,都还会穿着黄的衣服。上月听闻噩耗,当时人在国外工作的林志玲,完全不敢相信,不断说:“她很好,她真的是个很好的女人。”而工作忙碌的她,今日最后抵达会场送好友最后一程,言谈间不时硬咽,让人鼻酸。林的经纪人透露,之后见到她,林志玲还是说著:“我真的真的好难过。”至于黄淑琦坠楼前一晚曾在微博提到“刚写完绝交信”一事,林志玲经纪人表示:“不清楚。”

  而黄淑琦好友贾永婕将在14日為她举办纪念追思会,在华山艺文中心以服装秀形式举办“黄淑琦-美丽传奇时尚秀”,将黄淑琦历年重要服装作品、婚纱及2013年春夏新装一同展演。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m/h/2013-01-12/16453833533.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