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女儿郑欣宜饮食失控体重再增加18公斤

  [导读]少秋与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减肥史长达10年,日前却被港媒拍到复胖18公斤。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饮食大失控,体重又增加到76公斤。

  郑少秋女儿郑欣宜饮食失控体重再增加18公斤

  郑欣宜(微博)饮食大失控,复胖后粗腰象腿、双下巴(小图)现形。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与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减肥史长达10年,日前却被香港《壹周刊》拍到复胖18公斤。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却又饮食大失控,在片场一餐猛吞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吃宵夜。体重回升到76公斤,腰围升至40寸,原本跟塑身中心签的泳衣广告约也告吹。

  郑欣宜日前拍贺岁片《2013我爱香港恭喜发财》,在片场饮食大失控,每餐吃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继续吃宵夜,短短10天脂肪严重失控,现在已复胖18公斤,腰围也胀到40寸。

  塑身广告流产

  26岁的郑欣宜因长期暴饮暴食,健康已亮红灯,胆固醇、血压、血糖都严重超标,年纪轻轻已成为“三高”。但她对于身材似乎已自暴自弃,除了不再控制饮食,也经常取消瘦身课,原本与塑身中心签的广告约,因她体重一直未控制好已不了了之。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30110/000183.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