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赵媛丈夫否认妻子与港大讲师有染酿惨剧

  [导读]港大讲师妻子将儿子勒死后自杀,留下遗书称不堪婚姻失败。死者家属称该死者丈夫与内地一女星有染,有媒体指该内地女星名为赵媛,赵媛昨日否认。赵媛的丈夫也辟谣称与妻子赵媛相濡以沫15年。

  内地主播赵媛否认与港大讲师有染:不认识受害者

  香港大学讲师于昕被疑与内地女星有染,致其妻儿身亡。

  内地主播赵媛否认与港大讲师有染:不认识受害者

  东南卫视女主播赵媛(资料图)

  女主播赵媛丈夫否认妻子与港大讲师有染酿惨剧

  赵媛丈夫梁秋予

  腾讯娱乐讯 1月8日,香港发生一宗恶性自杀事件,港大“高富帅”讲师搞外遇闹家变,致使妻子精神崩溃。比其年长7岁的妻子将10岁大的儿子勒死后自杀,留下遗书称不堪婚姻失败,又不舍独子故将其杀害共赴黄泉。在警方调查期间,女死者的姐姐及另外一名男性家属赶至现场高呼死者丈夫于昕与内地一女明星有染。有媒体报道称该内地女星名为赵媛,是福建东南电视台的女主播。但昨日已遭到东南卫视主持人赵媛的否认,她发誓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受害者,也从未去过香港。赵媛的丈夫昨日也辟谣称与赵媛相濡以沫15年,妻子近一年里因患癌症一直在治疗,并愤怒斥责部分媒体未经核实便随意发布信息。

  赵媛称不认识受害者未到过香港

  不过自昨日夜间开始东南卫视主持人赵媛在微博中连发数条微博表示自己莫名其妙的被扣了顶大帽子,随即她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并表示真相会说明一切。赵媛在微博中发誓称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受害者,也从未去过香港。同时也表达了对亡者和亡者家属的哀悼。

  赵媛丈夫澄清:妻子一年来都在治疗癌症

  昨日夜间赵媛的丈夫梁秋予也在微博中出面为妻子辟谣,梁秋予透露与妻子相识相恋已有十五年,相濡以沫的生活虽不富裕但平静快乐,“我爱人是什么样人的人谁能比我清楚!这些年我们相儒以沬,共同努力经营着我们的小家庭,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过得很平静、开心……”梁秋予还透露妻子一年多以前刚做完手术,一年以来妻子因为患癌一直在冶疗,西医,中医,针炙……因为身体原因也离开了主持舞台。梁秋予十分愤怒妻子无缘无故被辱骂,斥责部分媒体不分青红皂白传播不实消息。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30111/000208.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