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点击进入《流星蝴蝶剑OL》资料库

  视频(5个) | 截图(19张) | 原画(13张) | 壁纸(4张) | 发号 | 客户端下载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久游自主研发的东方功夫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为所有喜爱武侠的玩家提供了一个真实广袤的叱咤江湖,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过足大侠瘾,还能充分体验到功夫PK与闯荡江湖的刺激和乐趣;同时,游戏核心的PK玩法更是多种多样,丰富的PK模式让行走江湖的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玩法。

  在以中国传统功夫为背景的前提下,《流星蝴蝶剑OL》的PK系统可谓极具可玩性,并依次衍生出原创的六大特色PK模式:自由模式、和平模式、队伍模式、门派模式、阵营模式及通缉模式。

  《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自由模式

  江湖有恶者,人挡杀人,福挡杀佛,《流星蝴蝶剑OL》的自由模式便是如此。无论正邪,不分好坏,凡是遇人,便可大开杀戒。此PK模式的玩法使得古龙式的肃杀江湖处处充满惊险与刺激,也更让PK狂人们乐在其中,尽情享受PK的快感。

  《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和平模式

  对于一些女性玩家或是那些不想参与江湖纷争的和平之士来说,和平模式便是最好的选择。打开和平模式,与所有人都是和平共处,即使是面对对立阵营之人,也不会对对方产生任何伤害。

  正是和平模式的存在,让《流星蝴蝶剑OL》中那些追求和平的部分玩家可以安心体验丰富的游戏乐趣。给自己挂上“免战令”,远离江湖纷争,更是那些“世外高人”进行突破修炼的另一种不错选择。

  《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队伍/门派/阵营模式

  除去单人PK的玩法,群体PK也是《流星蝴蝶剑OL》的另一特色。于是,队伍/门派/阵营三种PK模式的出现便充分满足了群战爱好者的心理需求,让江湖的纷争显得更加愈烈。

  三种模式,都是通过不同的方式集结成两股或多股对立的力量,通过多人作战的方式,来进行PK。丰富的职业技能、变幻莫测的战局以及生死攸关的对决时刻,都让群体作战时的刺激大大增强,而这也正是《流星蝴蝶剑OL》群体PK最大的乐趣所在。

  《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通缉模式

  江湖人心险恶,处处充满着杀戮与仇恨。在《流星蝴蝶剑OL》的江湖阵营中,也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嗜杀成性的家伙们,以至于将一个完整的阵营搞的四分五裂。不过如此逍遥法外的害群之马,在《流星蝴蝶剑OL》的通缉模式中将会受到严惩,被列入“同阵营通缉”名单的玩家将会在所处的江湖阵营中,无时无刻接受着正义力量的审判。通缉模式PK,从一定意义上来讲让《流星蝴蝶剑OL》的江湖更加的团结,更加充满着战斗力。

  《流星蝴蝶剑OL》多模式PK  再创江湖新玩法

  关于《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是一款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在取得了古龙同名小说《流星蝴蝶剑》的游戏改编权之后,投入重金打造,质量非凡。台湾古龙委员会盛赞《流星蝴蝶剑OL》秉承了古龙文化精髓,同时期待本作能为古龙武侠文化的发扬光大增添新的亮点。

  作为一款国际领先的次世代全3D MMOARPG,《流星蝴蝶剑OL》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成功网游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打造出一款中国风浓厚且带有鲜明格斗特色的全3D MMOARPG。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