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OL》不狠不江湖 真男人的成长之路

  >>点击进入《流星蝴蝶剑OL》资料库

  视频(5个) | 截图(19张) | 原画(13张) | 壁纸(4张) | 发号 | 客户端下载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久游自主研发的东方功夫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以一个“狠”字而著称。在虚拟的游戏江湖里,想要不被人欺负,就要够“狠”才能在PK时立于不败之地,受人敬仰。而想要成为《流星蝴蝶剑OL》的热血真男人,还需通过很长的一段历练才能够达到目标。

  每个绝世高手都是从懵懂小虾成长而来,这个定论在《流星蝴蝶剑OL》中也不例外。初入《流星蝴蝶剑OL》的江湖,想必有很多新手玩家都被游戏如痴如醉的山水意境和写实浪漫的江湖风景所陶醉,西山岛、江宁郡、武当山等多处风格迥异、各有千秋的地图是每个江湖小虾在前期都要历经的和平之地。在这里,玩家大可不必担心敌对阵营和PK杀人等安全问题,专心练级提升自身实力,积累武学修为,习得高级武学招式,而这些也正是为将来正式踏入肃杀江湖所做的必要准备。

  《流星蝴蝶剑OL》不狠不江湖  真男人的成长之路

  告别新手村和低等级的保护地图后,此刻的小虾想必也对江湖有了一些懵懂的概念。这时来到西江郡,也是各位侠士开始接触PK和杀人的开始。在熟悉了游戏的玩法和系统,想必各位也应知道了一个道理—提升实力才是在时时充满性命之忧的野外存活的不二法宝!

  装备,自然是保障玩家生命最基本的硬件。除去任务所送的绿色装备和蓝色装备,勤劳的玩家还可通过多做日常任务来换取各个地图的紫色声望装备,从而在装备上提前领先一步;其次,内功的修炼更是必不可少。选择1~2本适合职业发展路线的内功,不仅能够获得内功技能,丰富武学招式,更可以大幅度被动提升自身属性,早日踏入大侠之列。

  《流星蝴蝶剑OL》不狠不江湖  真男人的成长之路

  在艰辛的练级之路后,各位侠士终于升至满级。但,大家却不要以为此时算是大功告成,其实,满级之后的大侠之路依然艰辛!

  满级之后,各位大侠便可挑战更具难度的精英副本模式,再次重温成长之路上的副本体验打,当然其难度跟之前想比,则是大幅提升。在这其中,莆田南少林副本,更是高端战斗的代表副本,其掉落和奖励也是颇为丰厚哦!

  同时,45级职业内功的出现也让各位侠士在职业巅峰的道路上有了新的冲刺目标,武学修为、内功书籍、刻苦的修炼过程更是需要日常的积累才可逐渐升华;莆田县世界Boss所掉落的套装饰品,也是江湖群雄纷抢的猎物,而因此所产生的门派之战更是层出不穷,从而使得“狠”大侠的成长之路也添上了一份腥风血雨之气。

  《流星蝴蝶剑OL》不狠不江湖  真男人的成长之路

  关于《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是一款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在取得了古龙同名小说《流星蝴蝶剑》的游戏改编权之后,投入重金打造,质量非凡。台湾古龙委员会盛赞《流星蝴蝶剑OL》秉承了古龙文化精髓,同时期待本作能为古龙武侠文化的发扬光大增添新的亮点。

  作为一款国际领先的次世代全3D MMOARPG,《流星蝴蝶剑OL》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成功网游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打造出一款中国风浓厚且带有鲜明格斗特色的全3D MMOARPG。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