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签约“蜘蛛侠及复仇者联盟之父”

  日前,由吴征先生出任主席的七星娱乐集团旗下的七星电影宣布:七星电影将与成功制作多部英雄主义题材好莱坞大片的国际著名制片人、“蜘蛛侠”及“复仇者联盟之父”阿维·阿拉德合作建立“超级风暴”娱乐公司,公司将以“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内容开发业务为主,成长为新一代全球化娱乐公司。

  作为2009年被迪斯尼以40亿美元收购的惊奇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CEO兼首席创意官,阿维·阿拉德带领下的“惊奇”成功塑造了4700多个英雄角色,制作了多部享誉好莱坞的英雄主义题材商业大片,其制作的电影《蜘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刀锋战士》、《灵魂战车》、等皆是全球最为卖座的电影,电影中塑造的一系列超级英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统计显示,阿维过去的22部电影票房总收入达74亿美元,后产品销售总额达数百亿美元。这令他在创下好莱坞商业大片票房神话的同时,也成为了好莱坞英雄主义题材电影的标志性符号。

  

  吴征与阿维·阿拉德各占50%共创的合资公司名为“超级风暴“,旨在制作超级英雄题材系列影视作品及相关后产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电影《雷电拯救》(Terra Cotta Warriors)将推出5-6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英雄人物。影片讲述了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作为正义的化身,竭尽所能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将东方元素完美融入好莱坞制作中并通过好莱坞的语言将东方神话展现给世界。

  吴征先生表示:“阿维拥有丰富的想象力,是一个伟大的电影制片人,同时他也是世界顶级的电影形象及后产品设计师。相信阿维能够成功把中国元素的超级英雄带入到全球电影市场。”

  阿维·阿拉德也表示:“吴征与我共同分享了他对电影产业与中国文化的各种知识和见解,他成功引导我深入迷人的东方神话世界中,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组建合资公司,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以新的形式将新一代的超级英雄展现给全球观众。”


文章来源:http://media.163.com/12/1211/13/8IEQUT1300763N4L.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