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厕所门超《色戒》 韩寒被封现代西门庆/图

韩寒厕所门超《色戒》 韩寒被封现代西门庆/图
韩寒厕所门超《色戒》 韩寒被封现代西门庆/图


  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韩寒不但与干露露有一腿,和干露露的妹妹干毛毛也有奸情。独孤意称,韩寒和F3女星在公共厕所里翻云蹈海,巫山云雨,上演了一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厕所门”。对于独孤意描述的F3女星,网友认为是干毛毛。

  独孤意的爆料引发网络热议。网友“雷冠希”表示,“这两个怎么搞破鞋了,真的吗?”;网友“西游降魔篇”表示,“两个都是破鞋了,还搞什么破鞋,不解”;网友“鸟叔”表示,“一个愿脱一个愿搞,深入浅出发奋图强,体验生活方便写作”;网友“湖南春晚”表示,“最恶心的男人活着都浪费空气”;网友“跨年想你”表示,“看韩二这骗子嘴脸,就是个捞偏门的”;网友“爱呀幸福男女”表示,“韩寒干毛毛厕所门赶超《色戒》,汤唯真心哭了”;网友“高雅拉”表示,“好一对现代版的西门庆与潘金连,够浪够淫的一对狗男女,真够龌龊”。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123/n358446400.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