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最爱黄晓明和赵薇 最爱电影“白鹿原”(图)

张智霖与付梦妮亮相红毯
张智霖与付梦妮亮相红毯
  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电影家协会、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的第九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前晚在暨南大学落下帷幕。《白鹿原》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二次曝光》的导演李玉当选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黄晓明和赵薇分别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角色”由《画皮2》中的“靖公主”一角获得。

  在闭幕式上,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后一场剧组见面会也同时举行。电影《大叔,我爱你》剧组应邀参与,导演胡崇曦,制片人丁盈,演员张智霖、付梦妮、郭美孜、董文军等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互动。“大叔”张智霖亮相红毯时,引发了不少女生的尖叫,甚至有人对张智霖喊话:“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

  作者:王正昱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12/n360242986.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