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High翻天 2013尋找最適合你的旅游地

  一月:奇瓦頌的排毒藝術,泰國  一月份游客可以選擇前往泰國的奇瓦頌,參加當地有助於個人形成健康生活和飲食方式的排毒治療。此外,當地開設的瑜伽、拳擊、太極拳等運動課程還可以幫您重塑和保持輕盈的體態。"

  二月:北極光巡游之旅  於二月乘船在挪威的沿岸海域觀測到美麗的極光稱得上是人生中令人難忘的經歷之一。此外,您海可以在巡游中欣賞北國美麗的冰雪城鎮,體驗豐富的冰上運動。"

  三月:拉賈斯坦邦的節日氣氛,印度  三月的胡裡節是印度迎春的全國性節日,節日上人們會以絢爛的顏料裝飾自己以迎接春天的到來。"

  四月:紐約的滿眼春色,美國  四月的紐約伴隨著清新的早晨、溫暖的午后和狂熱的夜晚。在這裡您除了能欣賞於3月12-4月16日開展的弗裡克印象派畫展收藏外,還能欣賞西部鐵路沿線的春季美景。"

  五月:科西嘉島的地中海風光  在科西嘉島沿岸豪華別墅前的迷人的浪漫沙灘上漫步可謂五月中最愜意的體驗。另外,五月份當地還會舉行盛大的祭海活動。"

  六月:波羅的海和聖彼得堡的藝術環游之旅  參加波羅的海和聖彼得堡為期14天的環游之旅,您可以沿途尋訪美麗的阿姆斯特丹、奧斯陸、哥本哈根、拉脫維亞、愛沙尼亞、聖彼得堡、赫爾辛基和斯德哥爾摩等地。另外,在聖彼得堡停留的三天中您還可以參與當地著名的夏季慶典—白夜節。"

  七月:科莫湖的甜蜜生活,意大利  崇山峻嶺間的科莫湖沿岸坐落著美麗恬靜的Pianello del Lario小鎮,為游客提供著眾多水上運動。此外,游客還能搭乘當地的水上餐廳在美麗的科莫湖上用餐。"

来源:環球網 作者:實習編譯:白茜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