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庆逝世 生前被称滑稽双字辈演员中的“大怪”(图)

王双庆12月29日病逝(资料图)
王双庆12月29日病逝(资料图)

  龙虎网讯 著名的滑稽表演艺术家王双庆12月29日17:40在徐汇区中心医院逝世,享年80岁。据了解,王双庆的表演儒雅幽默,最擅冷面,被称作滑稽双字辈演员中的“大怪”。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网友纷纷网上悼念,表达悲痛之情。
  >>>>网友悼念

  @MAX-WEDDING-kfcaijiao:小时候很喜欢他的,瘦得吃不饱一样,给人笑嘻嘻的感觉,一路走好

  @伊恋馨恬:愿您老一路走好"永远忘不了您带给大家的那些欢乐。

  @鱼cc非学霸:经典滑稽戏啊,滑稽幽默不失教育意义。查了资料三位老师全是浙江籍,两位与王双庆搭档的老师一口宁波话交关赞啊。

  @大锣锵锵:哀哉,双庆老师一路走好!

  编辑:于倩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30/n36205293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