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好人”茶饮悄然现身扬城 一天卖出近百瓶(图)

陈光标“好人”茶饮悄然现身扬城 一天卖出近百瓶

  “这不是陈光标的"好人茶"吗?”昨天,在京华城一楼大厅里的一个柜台前,围着不少顾客,记者上前一看,原来“中国首善”陈光标力推的“好人牌”茶饮借着圣诞元旦购物潮,悄然现身扬城。工作人员表示,一天能卖出近百瓶,“大多顾客都是抱着好玩尝鲜的心态买回去的。”
  除了京华城,在文昌阁金鹰购物中心也有“好人茶”出售。记者观察到,“好人牌”茶饮分别有“凉茶饮料”和“暖茶饮料”两种口味,310毫升的瓶罐上,印满“做好人、长好心、做好事”、“早睡一小时、节约一度电”等公益广告。“看的人多,买的人也不少!”工作人员介绍,“好人茶”一摆出来就引起了顾客的围观,不少人还买回去尝尝鲜,“平均每天能卖出近百瓶。”
  在瓶身的配料表里,记者发现,“好人牌”茶饮并没有特殊的配料,多为仙草、金银花、菊花、甘草等普通凉茶原料。
  当场开罐品尝的市民金先生觉得味道很普通,“和一般的凉茶味道差不多,没什么特别之处。”
  新闻延伸
  “好人茶”作为“陈光标好人系列”产品,于今年10月份首次亮相,延续陈光标好人系列绿色产品的一贯理念“一起做好人”,宣传慈善和环保。来源扬州网)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